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College life will start soon~

今天下午2点多酱,和小姨去了segi college报名,
原来还蛮近的 @@
进到去找回那时在edu fair的consultant
Jeff Tan
因为之前和他聊过,
比较知道我的状况嘛~
可是找他的人很多咧 0_0
他serve的第一个顾客走后,
他走过来问我叫什么名,
可能我戴了眼睛他认不出...
我说了名后,他...尽然说...
yap foo yin,哦,读cer那个...
几大声下 = =" 连我小姨都笑说:
"用不用酱大声"
就在等待中,我小姨问我做么不读电脑,
然后我就一直在那边想,
脑中突然闪过->princess's uncle:兴趣最重要,
赚钱以后才算的(大概酱)
就酱,我想读IT的心情回来了
我真的很喜欢IT啦!!!!
就酱,我报名IT了~ ^^
我们又做同班同学了哦~~

1 comment:

AhYew said...

so u study back computer?

good..

ANTTI-ACCOUNT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