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3, 2009

College life started

今天是我college第一天上课~
和碧君10.30am就去了,
因为我们要弄我们的student id+library card
弄了后,我们就进课室了~
进课室前,我敲了门,因为我以为老师早就到了,
然后进到去的时候,
全部学生都望着我,
然后老师有还没到,
几鱼下 = =
坐了一会儿,有个同学主动跟我们聊天,
但是这位同学...(erm...还是不要讲别人的坏话好了)
老师进班后,他先自我介绍=Dennis Lim,
~.~ 有看超级星光大道的都知道吧?
DJ Dennis~Wao~ 呵呵...
但是不是他啦~这个老师几幽默下~
3pm
刚才上课的时候,我和碧君就一直讨论等下去哪里吃东西,
最后决定了-> Mc D
很匆忙,因为只有15分钟
3.15pm
上Basic Maths For Computing
上到一半老师说给我们半小时break time =.=
顿时有炸到的感觉,刚才赶到要命,
还浪费了我的薯条+coke T-T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