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My whisper

将心比心真的可以感动到其他人吗?
正在怀疑...现在的人,都喜欢听花言巧语?...
很累...真的很累了...



如果时光会倒流,人们就不会珍惜曾经拥有,
人是不是一定要在失去后,才会珍惜...
往往在失去后:在知道当时这样/那样
<你让我成长了,就算是痛得值得>



做了些很错很错的事,很内疚...
除了内疚,还是内疚...
感觉就像吸毒品---一时的兴奋,最后换来的...
<发生=无法改变的事实,只好面对+成长>



很多东西无法用字/言表达,真的很难
对我这个比较内向,害羞的人来说
常常会有一些不好的想法在我脑中徘徊
E-M-O 想赶走,却无能为力
<魔羯座?>




连我都不了解我自己
cant read my² NO u cant read my poker face

p/s:don like?? saw this button at right-top there?

1 comment:

AhYew said...

that is joker face not poker face lah..
='=
so big different..